我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文明停车意识,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5日,我院在学院办公楼门口、停车场和学校南区学生公寓11、12栋楼下组织开展了劝导文明停放电动车志愿服务活动,我院5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七个服务时间段,志愿者们全程耐心引导、分工协作,认真完成了任务安排。上午,志愿者们重点维持上下学电动车停放的秩序,检查电动车停放是否规范,并耐心劝导正在使用电动车的同学们自觉按照规定文明停放,缓解了道路拥堵现象,保障师生安全顺畅通行。下午公休时间段内,志愿者们深入校园电动车密集区域,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了规范管理,将未停放在线内的电动车摆放整齐,使杂乱的车辆停放变得井然有序。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不畏恶劣天气挑战,积极投身于此次活动中,始终坚守在自身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学雷锋活动的生动体现,更是我院共筑校园文明环境的有力实践。学院将持续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不断强化学生的服务意识,以务实行动引导同学们争做雷锋式的好青年。

供稿:曾姗 邱晨 邓娟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