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学雷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5日是我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和增强学生的奉献服务意识,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我院团委和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于荣景社区开展“学雷峰”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聆听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的知识讲座,增进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了解。随后,他们帮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在社区附近的街道开展了垃圾清理活动。在垃圾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捡拾垃圾、打扫街道,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将雷锋精神带进居民区,向周围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会牢牢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点亮温暖的志愿红,让雷锋精神永续。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先锋我院团委以本次“学雷峰”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搭建青年志愿服务实践平台,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供稿:李文瑞 曾姗 黎多辉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