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书法比赛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642

    传承红色基因,书写时代华章,弘扬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同抒发爱国情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近日,我院学生党总支主办、院团委承办了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主题书法比赛。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设软笔、硬笔两个组次,软笔组共收到15份作品,硬笔组收到36份作品。作品结合党史学习与中华文化,深刻表达了爱国、爱党的思想,以激扬文字诠释了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的担当。

    经层层筛选,软笔组法学1902班钟婧妍荣获一等奖,文学1901班钟娴等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法学2001班周宇星等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硬笔组法学2001班李牧洋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公管2001班孟书涵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文学2002班王姝怡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供稿:陈浩 汪晨云 魏思琪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