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81

“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了领会习总书记十九大讲话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贯彻于实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31日郭锦书记在院办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大会主要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党员干部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出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进行学习交流。“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主题报告振奋人心。十九大的重要精神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根本保障。

郭书记最后提出几点要求,从身边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通过此次大会学习,我院研究生党员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