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454

为积极响应我校“青春喜迎十九大,‘一学一做’践真知”的主题活动,我院2017年暑期组织开展以振兴苏区,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17年6月28日下午4时,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文院院办205会议室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团委书记陈小志、团委副书记王桂兰和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参加这次仪式。

会上,首先由团委副书记王桂兰和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出了实践要求,确保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随后团委书记陈小志发言指明了活动中的意义,提出要将中宣部和团中央关于移风易俗的落实与我院本次暑期“三下乡”相结合。会议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作总结发言,对我们提出了指导意见,是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财产意识要求实践队员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增强自我责任感;三是要注意个人形象、言行举止等人文素养;四是要注重效果抓落实发挥人文学院宣传的优势

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与我校研究生院强强联合,实践成员涵盖了本科、硕士、博士等多个学位。前期由我校副校长曾志将带领博士团队进行相关实践活动,后期与我院学生会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接轨,深入关于精准扶贫的社会实践。

此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点燃了实践队员的热情,更鼓舞了实践队员的士气相信实践队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引下,为我校再添光彩。(宣传部 李昱洁 廖镇宇 蔡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