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文学1902党员刘天谈到:“通过观看《榜样7》节目,我看到了榜样人物们的令人振奋的故事,他们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将榜样力量传递给大家,这让我意识到榜样力量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不断地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同时还要将理论外化于我们的行动,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勇于迎接挑战。我们也要坚定地在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奉献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00级学生黄丽芳说道:“《榜样7》以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故事为载体,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优秀品质,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的“榜样”。让我懂得:榜样的力量源于对梦想的坚持;榜样的力量源于对基层的牵挂;榜样的力量源于精益求精的追求。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之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向榜样看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奋进。”

毕业生党员敖盼说道:“通过观看《榜样7》,使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使我深受鼓舞,备受振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在行动上学习榜样,在精神上追求高尚,走在前头,干在实处,用青春书写信仰坚定,用执着擦亮共产党员的底色。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牢记入党誓词,以榜样为模范,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忠诚激励自己,坚定信念,服务群众,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20级行政管理研究生党员谢学勤说道:“通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先辈们的优秀事迹,我受到各位榜样力量的感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会时刻牢记向榜样们学习,我会牢记党员责任,要立足于中国大地,特别是要发挥农业院校研究生的特色及优势,扎根于我国广大农村地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扎实做好学术研究,并将所学知识和学术研究转化为生产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贡献;我会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努力成为一名可堪大任的人才,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丁颖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