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2


321日,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职情况与工作亮点、2021年度述职承诺和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下步党建工作思路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院党委书记杨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建三化建设,统筹落实好“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联整体”的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明确支部努力方向和目标,加强凝练总结经验,推进德法兼修、德行并举、德文并茂、德艺双馨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认真做好政治吸纳工作和就业服务工作,深入推进双融双育。三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形态责任,激励党员师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打造样板党支部、特色党支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跨越式发展

      供稿:丁颖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