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学校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中夺冠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73

39日晚,我校2022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于逸夫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在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再创人文辉煌。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淘汰制度,将选择题、填空题和音视频题等多种题型灵活组合设置,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党章、团史团章和校情校史等多方面内容,全面考察了选手们对党团基础理论和热点时政问题的掌握程度。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沉着应对,认真作答,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敏捷的思辨能力,攻克了一道道难题,拿下关键致胜点,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诠释了团结与合作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一站到底、摘得桂冠。

据悉,本次竞赛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主办,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进一步推动青春礼赞二十大、强国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我院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引导青年学子在学习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好地从先进知识理论中汲取实干担当、善作善为的青春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礼赞党的二十大。

供稿:钟怡婷 余嘉涵 曾姗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