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89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 3月7日下午,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峰参加并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欢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宁欢代表支部做了2022年工作报告,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接受党员评议。
   支部书记宁欢带头对照《党章》要求,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道德行为、遵章守纪等方面,自觉开展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坦诚相见,直截指出问题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与会同志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随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杨峰予以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会议组织程序规范,开展党员评议严肃认真,党员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贯彻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他希望音乐系支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扎实推进党建三化建设,大力开展“德艺双馨”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积极发挥音乐专业优势推进特色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音乐学专业内涵式发展。
   当日,正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支部召开茶话会,支部男党员们向各位女党员献上节日的小礼物,致以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各位女党员巾帼竞芳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供稿:宁欢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