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20年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93

近日,从《关于2020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得知,我院“‘指尖送法,寄情三农’乡村振兴服务团”荣获“2020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称号。此次获奖也是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连续2年摘得此殊荣。

暑假期间,学院团委在党委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困扰,以“统一步调,就近服务”的原则组建了“指尖送法,寄情三农”乡村振兴服务团。团队成员就近走进各自所在地的农村地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足迹遍布了内蒙古、重庆、江西等多省市。团队成员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创新“互联网+普法”新模式,聚焦疫情防控和《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切实解决了群众的部分法律问题,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强农兴农担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评选出40个“优秀单位”、147支“优秀实践团队”、348名“优秀个人”、38篇“优秀调研报告”。


供稿:付文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