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梅岭诗韵”朗诵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440

忆往昔峥嵘岁月,颂百年农大光荣与梦想。424日晚,以“岁月颂·2015梅岭诗韵”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校大礼堂成功举行。党办校办、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应邀担任比赛评委。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许斌华以及8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首先由我院学子带来的婉转悠长的民乐表演开场,带动现场氛围,之后十组进入决赛的选手开始了他们精彩的朗诵表演。来自我院的陈胤声同学在朗诵比赛中铿锵有力,抑扬顿挫,体现出良好的表演素质,以一首《沁园春》在第一环节取得70.64的较好成绩,最终凭借稳重且自然的表演荣获三等奖,另外我院潘仁杰同学荣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对于老一辈艰苦的革命历程有的新的认识,歌颂往昔岁月,凝聚伟大中国梦。(冯小航 杜秉阳 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