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509

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艺术体卫处承办的江西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南昌举行。本次展演从今年3月初开始启动,于10月下旬圆满落幕,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活动并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吸引了全省大学生的广泛参与。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在老师的指导下表现突出,成果累累。在器乐组中,重奏《节奏的秘密》荣获二等奖及优秀创作奖的好成绩;在声乐组中,表演唱《雨中即景》荣获二等奖,合唱《卓马》、《中国之梦》荣获三等奖;舞蹈类节目《阿婆的幸福生活》获得三等奖;在戏剧类节目中,我院小品《开心垃圾王》和曲艺《说唱丝弦》均获三等奖。此次比赛,我院学子激情四射的舞姿、动听优美的合唱和器乐演奏以及极具表现力的戏剧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人文风采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我校音乐表演良好的教学成果。

www.jxyouth.org.cn/gxtx/201503/t20150303_1128030.htm

(凌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