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作风建设学习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111

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力戒官僚主义的号召,推动我院作风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2018年12月4日下午2点,我院于院办504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学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团委书记万旻轩、团委指导老师昝祺祺、袁梁、付文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参与讨论学习。

 会议伊始,王志发书记向大家阐述了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列举了近来高校大学生官僚主义作风的反面教材,并告诫我院各类学生组织要秉承服务师生的宗旨,学生干部要时刻进行自我剖析,端正自己的作风。紧接着,王书记讲道,学生可以对学院老师和各组织学生干部提出建设性建议,助力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最后,王书记强调作风建设的出发点是为了帮助我院师生改进工作,每个人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恶意诋毁。参加学习大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谨记本次学习大会精神,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我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与工作氛围。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让我院党员同志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摆正姿态,真正解决师生的关切问题。(院团委宣传部滕盼、钟周期、陆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