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457

为深化学生对党纪了解,培养学生向党看齐意识。12月5日下午1点,我院院长宋秉斌在院办二楼大会议室为学生讲解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学习大会,宋秉斌院长从三方面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详细介绍,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历程,让在座学生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自身时刻保持先进性的严格要求;二是讲述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要求党组织和党员坚决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了解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点,在政治性、时代性和先进性上进行了强调。会议最后,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宋秉斌院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定要通过党纪学习传承党纪精神,落实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身。知可为而为,知不可为而不为。

本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有利于人文学子深刻理解党员义务和庄严职责,充分学习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党性修养和问题意识,以党纪为标尺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规范自身行为,向党看齐!(团委宣传部 钟周期、刘晓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