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25

2018124日下午315分,我院于院办大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团委书记万旻轩、团委指导老师昝祺祺、音乐学屈婧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万旻轩介绍了本次党支部的委员选举流程,并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万旻轩书记简短介绍了大学生党支部候选人的基本信息。随后,由负责人分发选票,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差额选举。宣布选举结果:大学生党支部总计11张选票,11票同意选举为万旻轩、屈婧、昝祺祺为支部委员。会议最后,万旻轩书记对自己以及其他委员提出要求,要实事求是,保持自身廉洁,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加强大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各项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院团委宣传部 滕盼 钟周期 陆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