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江西农大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8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志愿服务精神,顺应新时代要求,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江西农业大学分会于6月29日在我院正式挂牌成立。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闵志华、秘书长张吉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院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我院优秀党团志愿服务青年代表一同出席了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江西农业大学分会授牌仪式。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发表致辞,他首先介绍了目前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获成绩,并表示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江西农大分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我院党团志愿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推动高校志愿服务队伍朝着专业化、多元化、体系化方向发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随后,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闵志华为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江西农业大学分会授牌并发表致辞。他指出,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目前已在五所高校设立分会,目的是希望通过高校分会的建立充实大学生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让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

多年来,我院团委始终重视培育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是我院从严治党治团的有效载体,是培养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有效途径,通过成立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团志愿青年赴南昌国际马拉松大赛、江西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余县云山村等多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团支部获得“全国五四团支部”称号,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2个,省级奖项7个,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被省内外多家媒体专题报道200余次。(鹿光耀 黄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