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 我院团员青年热议党中央致辞和团十八大工作报告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973

2018年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召开后,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纷纷通过手机、网络、电视等途径收看、收听“团的十八大”报道,关注“团的十八大”动态,并围绕致辞热烈讨论十八大报告,畅谈感想。

6月29日下午四点,我院团员青年在院办二楼215会议室开展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大家重点关注学习党中央致词和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党中央致词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注青年的成长进步。回望共青团的发展历程,能看到一代又一代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能量,站在改革发展的新时代。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清说道,“通过观看团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新闻,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该以团十八大作为新的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

学生会主席廖镇宇表示:“大学生是当代新青年的一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需要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连日来,院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活动方式学习团十八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员,一定会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团结带领我院共青团员贡献青春力量,为新时代建功!(院团委宣传部 滕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