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团学社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94

 6月21日晚七点,我院新一届团学社委员换届大会于我院院办504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院团委书记万旻轩,院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昝祺祺,袁文莎出席本次会议。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鲁书奇主持。

会议伊始,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院团委书记万旻轩,指导老师鹿光耀老师依次宣读了新一任团学社学生干部名单。宣读完毕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与会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由上一届团学社学生代表发表离职感想,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新一届团学社学生代表发表就职感想,提出新学年的工作设想,院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就近期工作做具体工作部署。会议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作总结性讲话,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牢记四心”的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用心做事,真心做人,细心工作,提高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做合格的学生干部。(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