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30

为了能够更好的推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2日下午205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郭锦墉、院长宋秉斌、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副院长李道和出席本次会议,各系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陈小志详细汇2018届学院毕业生目前的求职签约情况、国家公务员考试情况、研究生初试情况,并就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着重强调要加强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并且要求用好优秀校友回校授课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院长宋秉斌强调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关心、爱护、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要求系主任能够分发动老师的推荐作用,实现一对一指导。负责就业的老师和班主任要用情做事,创新方法,再创佳绩。最后,院党委书记郭锦墉对数据进行了总结与分析,他指出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精准掌握班级学生就业动态,对于个别就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考研初试不理想的学生进行精准指导,做到全员参与、全程跟踪,保质保量完成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目标。

本次会议对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质量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陈小志 姚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