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5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2018年3月1日上午10:00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团干在二教105教室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陈小志,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也参与收看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现场嘉宾对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并就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团委书记陈小志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带领广大团员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进入新的高度。在场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执行落实团中央布置的每项任务,争做承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