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78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深化大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与实践,促进各高等农业院校间学生党建工作交流。12月23日至24日,第二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院马畅同学作为我校学生党员代表赴武汉参加了这次先锋论坛。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半,论坛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又红又专的可靠接班人由开幕式、主论坛报告会、分组研讨、闭幕式优秀论文代表发言和小组汇报发言等环节组成。

通过本次论坛学习交流,马畅同学深刻的领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从自身做起,努力争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学院希望广大党团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真功、求实效、见真章,做好“农”字特色文章,积极投身党和国家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洪流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又红又专的可靠接班人!(马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