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828

126日下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办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校机关党委常务书记彭小波,人文学院书记郭锦墉,院长宋秉斌,副院长黄少峰,李道和,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以及办公室主任周利平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幕,院党委书记郭锦墉受大会组委会委托向大会做出了题为“同心同德 务实奋进 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些年来我院党组织在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几年改革和发展的主要任务。郭书记强调,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建设服务型领导班子;全面提升人才素质,提升科研水平等等。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我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我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党代会精神,尤其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走正群众路线;突出学院办学特色,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并寄予新一届领导班子希望等。

接下来,由校机关党委常务书记彭小波宣读委员候选人批复,大会以差额制的方式,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民主地选了我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