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郭书记为研究生部召开学习“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428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学习“两学一做”精神的通知,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为主要内容,917日晚,人文院党委书记郭锦墉为研究生部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围绕主题,郭书记传达了“两学一做”精神,并且讲到开展好“两学一做”,不仅要摆正观点,还要做到“三个创新”,并告知全体党员要以“党章党规”为镜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以“系列讲话”为镜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以“合格党员”为镜做干事创业的担当者。

最后郭书记强调,全体党员正处于人生发展的上升期,一定要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一技之长,掌握过硬本领,努力彰显共产党人的新风采。研究生部各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典型经验总结挖掘出来,努力将开展“两学一做”的典型经验具体化、形象化、可视化,让大家学有典型,做有榜样,行有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