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792

落实党中央思想,更好的学习两学一做精神520日,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在院办小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桂兰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重点讲到,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一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并指出根据本院研究生支部实际情况制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有效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全覆盖,有实效。

随后支部委员成员进行讨论,张培伟说作为支委会一名成员,要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改进学习方式,充分利用支部主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广大研究生党员开展一会一演等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真正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陈玲玲说,推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要根据党员实际进行开展,敢于在党建上进行创新,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讲红色历史,家风故事等途径开展党员活动,打造特色党员活动,实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桂兰表示,根据本支部特点开展有特色的党日活动,打造党建品牌,严格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并在后期按学习计划认真贯彻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