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教师荣获江西农业大学首届“大北农精英奖”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312

12月13日,江西农业大学首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颁奖大会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共有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大会,共同见证我院孙尊章博士获得学校首届“大北农精英奖”。

据悉,此次评比是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赣农大发〔2017〕70号)文件精神,由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示范教学以及教研成果五个部分组成。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孙尊章博士从学校数千名教师中脱颖而出,以总分82.06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斩获大奖,并获得奖励金额10万元。

孙尊章博士突出的教学实力和独特的教学艺术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队伍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教学水平,是对我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希望全院教师以孙尊章博士为榜样,专注育人,争创佳绩。

特此祝贺!(院团委宣传部 张颖 滕盼)


图片:

孙尊章老师02

孙尊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