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魏祥精神:身残志坚,不负韶华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730

    2017年9月7日晚七点,我院党团青年于新学办举办了以“人生实苦,但请你足够相信”为主题学习交流会。交流会上,我院党团青年学习魏祥身残志坚,相信美好”的崇高精神

    交流会中,团委学生干部们共同学习了魏翔的感人事迹,团委学生干部们纷纷感慨学生第一副书记黄志鹏说到:“虽然魏祥身有残疾,却能直面残疾,敢于与命运抗争,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了魏祥的精神让人感动之外,令人感动的那一份清华大学的回信人生实苦,但请你相信即使寒门再难出贵子,仍有人为之坚持;即使生活再不易,也总有人愿为你撑起一片天;即使现实再残酷,依然有人愿为你捂出一点温度。

    此次交流会,让我院党团青年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为以后更加努力积极地生活奠定了思想基础。(院团委宣传部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