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569

新学期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展开,95日晚七点,我院于院办会议室举办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团委书记陈小志、团委副书记王桂兰、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先由学生第一副书记黄志鹏、学生会主席齐伟隆、社团联合会会长王天泽分别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和进行新学期工作展望。学生会主席齐伟隆随后详细介绍了2017级迎新方案,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之后,院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委书记陈小志及团委副书记王桂兰相继通报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为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志发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时要勿忘初心,并要求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学生干部要充分落实“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态度,永怀感恩的心,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全院迎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新一学期的学生工作打准方向盘,起了重要的导向作用。(李昱洁朱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