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员赴延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49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5日至18日,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延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集中认真参观了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革命圣地—宝塔山和梁家河村史馆。在革命伟人曾经工作生活过的一孔孔窑洞前,在七大会址的中央大礼堂里,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前,在一件件斑驳的文物前,全体教工党员们边听边看,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刻领悟到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群众路线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为核心的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全体教工党员经历了一场难忘的红色洗礼,铸造了灵魂,坚定了理想,锤炼了信念,充足了事业前进的源泉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精神动力,让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好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坚守好争做合格党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