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表演1401班“舞yue”舞蹈专场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78

更加积极地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艺创新和加强文艺队伍建设的要求,检验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子们的专业素质1212日晚,以“舞yue”为主题的舞蹈专场汇报演出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峰、我院长宋秉斌、副院长黄少峰等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齐聚音乐厅,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场汇报演出共分为三部分,节目涵盖多种舞蹈类型,形式新颖丰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舞者们通过朝鲜族、蒙古族等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展示着东方民族所具有的久远历史和深厚民族文化现代舞《大话西游》带领观众回顾经典,重温电影中的凄美爱情故事,将本次汇报演出推向高潮,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出的最后,邀请指导老师合影留念,伴随着鲜花、泪水和掌声,此次汇报演出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此次汇报演出体现出我院音乐表演专业汇报演出的专业化,充分展现了我院优异的教学成果和音表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其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也在此次的汇报演出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昝祺祺 李昱洁 鲁书奇 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