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第三次迎评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47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12月11日,我院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迎评学生工作推进会。我院团委书记陈小志、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桂兰团委副书记鹿光耀老师以及团学社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鹿光耀老师对近期迎评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近期迎评工作中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行政办公室主任王桂兰老师建议大家要注意工作沟通的方式方法,厘清工作思路,打造一支“有纪律、有组织性、作风优良”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最后,团委书记陈小志老师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再提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不断提高学生干部业务能力是工作抓落实,团学社要重点建立联动机制,各司其责,形成合力,努力打造人文学院学生品牌形象

学院团委再次召开迎评学生工作推进会,为迎评期间我院学生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引导大家在迎评期间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作用,对保障我院迎评工作顺利进行具有积极作用!(昝祺祺  李昱洁  廖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