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大骨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958

为了更好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社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1123我院开展了长达半个月的大骨班培训活动,共有63名学生干部抽签分为六个小组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23日晚,我院于人文学院音乐厅召开大骨班培训动员大会暨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院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上,王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学会用科学的思想、严谨的态度和高品位的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要运用换位思考来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稳中求进

12月4日晚,院团委指导老师鹿光耀5教408对大骨班学生干部进行了学生干部能力培训。鹿老师通过带领学生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纪录片,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鹿老师在培训中要求学生干部思想上保持高度统一、在学习上积极努力、在工作上踏实认干。

大骨班培训期间,持续开展了素质拓展、沙盘模拟训练办公软件、礼仪和策划书制作等方面的培训12月11日晚,大骨班在人文学院院办504开展了团队答辩活动各个小组通过现场讲解PPT,展示学生会会服设计方案、活动策划书并分享了培训期间的心得感受。

大骨班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昝祺祺 李昱洁 蔡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