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吉安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工作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7

为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及就业质量1122日至23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彩云、政治辅导员文君一行赴吉安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刘彩云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江西省和盈电路有限公司吉安易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了当地就业环境、人才需求现状及各个企业的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情况。期间,文君老师介绍了我院的毕业生生源状况并期待与企业建立深层次校企合作。另外,吉安易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能与学院达成合作共赢。

此次走访就业市场,不仅为下一步校企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还为我院做好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刘彩云副书记表示本次就业市场走访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全方面、深层次了解企业需求及待遇情况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可靠的就业平台有效助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文君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