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29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彩云与全体政治辅导员组织各毕业班级于第五教学楼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针对毕业生个人发展与就业问题,刘彩云书记强调,就业关系到社会稳定及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现,是大学毕业生从“象牙塔”步入社会的“最初一公里”,毕业生们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就业策略,灵活选择考研考公或直接就业。此外,刘彩云书记还鼓励毕业生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积极应征入伍,同时关注“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随后,袁梁老师分别从就业政策、就业需求、就业服务等多个维度为毕业生提供详实的就业指导。最后,五位政治辅导员基于不同专业的特点,分别对本院不同专业学生就业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力求帮助他们精准就业

刘彩云书记表示对于毕业生来说,就业指导就像一座桥,帮助他们由校园平稳跨进社会。就业指导不仅能提升学生求职能力,更是对学生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的培育。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不仅帮助毕业生收获有用信息,还让他们对自身就业有了清晰的规划,在新一轮身份转换中迈出稳健第一步。

供稿:陈若雅 李凌冰 勒逍遥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