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上当受骗的通知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2-03-15浏览次数:981

近日,接到我院公管1101班黄金涛(系理学院转入我院学生,事发时居住于燕园2栋)同学的反映,上周六在寝室遇到社会不法分子冒充某文具厂的业务员,以低价推销价值达800元的残次笔芯,利用诱骗手段骗取钱财,后因黄金涛同学发觉情况不对,遂与其发生肢体冲突,黄金涛随后向农大保卫处报警,犯罪分子逃之夭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的财产与人生安全,构建平安的校园环境,全院学生应不断提高自身的防盗、防火、用电、财产、人身等安全意识,严防社会人员进入寝室进行推销与宣传,谨惕兼职中存在的骗术,学会保护自己。一旦出现类似情况,请及时向保卫处、学院反映,谨防上当受骗。

                                                       共青团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一二年三月一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