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网上评教及查询课程考核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12浏览次数:1246

 

江西农业大学教务处
关于学生网上评教及查询课程考核成绩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将于2010年1月15日结束,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登陆江西农业大学教学网(http://jwc.jxau.edu.cn)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评教并查询本人的课程考核成绩。如有考核不合格课程,请有关学生在假期认真复习,并于下学期开学第1周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课程补考(旷考、考核违纪、取消考核资格者除外)。具体补考安排可于下学期开学前上教学网查询,也可到学生本人所在学院查询。
        特别提示一:补考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补考,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设备、书籍、作业本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得请人代考!否则,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补考者,作旷考处理!
        特别提示二:根据《江西农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一学年经补考后累计有3门以上(含3门)课程考核不合格(含旷考、考核违纪、取消考核资格)者,学校将给予留级处理!一学年经补考后累计有5门以上(含5门)课程考核不合格(含旷考、考核违纪、取消考核资格)者,学校将给予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