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封玫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08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信息表

 

学科专业公共管理                 学科所在学院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封玫 

  

 

职称

副教授 

 

最后学位\毕业院校

 管理硕士\南昌大学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是否为

兼职导师

工作单位

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邮箱

 windymay1023@163.com

主要研究方向

社会保障与社会治理、农村公共政策与行政管理

参加何学术团体、任何职务

 江西省人社厅公务员考录面试专家、全国农民培训共享师资库专家、

江西省公关协会会员、国家语委办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

 

个人简历

2001年至今在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学院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江西农业大学首批双语教师,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连续两次教学评估优秀一级,教学效果好被学生评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江西省高校女教职工英语大赛一等奖、江西省首届微课教学大赛二等奖、江西省首届双语教学研讨会论文二等奖、江西农业大学首届青年教师双语教学竞赛三等奖。指导学生暑期三下乡调研论文获省级优秀奖,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与创新创业大赛多次立项获奖。曾被江西省教育厅选拔赴英国约克大学访问交流。

科研情况

常年从事社会保障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积极投身于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及党史、校史融入教学科研的实践尝试。近五年发表高质量论文十余篇,其中CSSCI三篇、中文核心四篇,主持并完成省社科规划课题、省人文社科课题、省教育规划课题、省校教改课题,参与完成国家社科课题、民政部课题多项。

对学生

的要求

 踏实诚信、主动性强、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