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41

6月1日,我院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和全院教职工会议,组织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有关内容:一是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二是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坚定不移加快构建国家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四是坚定不移提高老区人民生活品质;五是坚定不移把红土地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交流发言。宋秉斌表示,要弘扬井冈山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刘彩云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大学生红色基因传承工作。李道和表示,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高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杨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江西发展的特征、前景,精辟阐释了关乎江西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为江西未来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做好江西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把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贯穿到办学治院各领域全过程。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不动安如山”。要认真做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理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之基。要牢记殷殷嘱托,时刻保持着一颗进取心奋发有为,时刻保持着一颗责任心敢作敢为,时刻保持一颗事业心真抓实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是日教职工大会,学院部署了参加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暨江西省教育系统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全覆盖。学院全体教职工拿出手机进行了现场答题。会后,学院团委按要求在全院学生各班级进行落实,保证了全员参与。 

供稿:任轩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