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伟校友返校分享创业经验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906

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为架起校友与在校生的“连心桥”,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培育青年学子学习先进新风尚,59日,在我院2006级优秀校友马伟出差来昌返校探望老师时,我院于院办小会议室组织了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院政治辅导员文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伟对学校以及人文学院的栽培与教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从个人艰难曲折的求学经历、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亲身所得的创业经验三个方面展开交流。他重点回顾并分享了自己辗转前往我校求学的历程,勉励同学们珍惜现在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定知农、学农、爱农的思想情怀,脚踏实地,在人生历练中实现自我价值。一言一行间,都彰显了他学校的感恩之心,对人文学院的回馈之心,对同学们的期许之心。

互动环节,马伟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看待公共事业管理这个专业”“专业就业前景如何”“如何摆脱大学生活中的‘空虚感’”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提出“主动输入+积极输出=坚定拿成果”的提高公式,鼓励同学们以学促用,以用促学,养成良好的微习惯掌握人生的主动权交流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他们将以榜样为力量,擦亮青春底色,彰显青年担当,书写无悔于青春的灿烂篇章。

我院党委书记杨峰亲切会见了马伟校友,与之共叙师生情谊,对校友寄语美好祝福。

      供稿:文君 汪晨云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