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第十八届“奋进杯”辩论赛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38

    辩是辩非辩天下公理论古论今论人间万象413日晚,由我院团委举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奋进杯辩论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进行决赛。

    决赛现场双方辩手聚焦社会热点问题,以“考研”为主要切入点,在立论、结辩等四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观众提问环节现场高潮迭起双方辩手逻辑缜密地解答观众们提出的种种问题说服力强赢得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在场评委从专业角度进行缜密分析,在肯定双方辩手精彩演绎的同时,指出本次比赛中辩手存在的问题,并辩论队能够依托专业发展优势,进一步提高辩论水平。

    自本次比赛开展以来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唇枪舌战摩擦出一次次思维的火花展示了人文学子的辨论风采。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队前三名和最佳辩手、人气辩手


    供稿:潘梦瑶 陈浩 易宇星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