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省高校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喜获二等奖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81

    413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江西省各界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高校组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的原创表演唱《我们》(指导老师:黄玲、罗强)从全省百余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并将参加江西省五四青春歌会现场展演。

   20名参赛选手由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组成,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在院音乐厅刻苦排练。表演唱歌曲旋律激昂、积极向上,让人心潮澎湃,舞蹈轻巧灵动、动感十足,充满青春活力,受到评委嘉宾、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比赛自2月启动以来,先后在全省近百所高校内举行了158场初赛和五场省级决赛,覆盖团员青年88.5万余人,最终选拔出效果好、质量高、题材新的25个作品入围决赛。

    供稿:黄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