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理系组织开展考研复试调剂指导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99

为帮助考研复试学生熟悉面试流程,提升复试技巧,提高调剂成功率,3月23日,我院管理系组织2021届考研学生进行考研复试调剂指导。管理系主任陈洋庚博士,硕士生导师李辉婕、邹晓娟出席并担任模拟面试考官。

模拟面试环节分为考生自我介绍、考官提问等,全面考察学生面试礼仪、专业理论功底、口语表达等综合素质。每位考生答题结束后,面试官们分别就考生的表现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为考生指出优点,帮助考生建立信心,指出不足之处,帮助考生扬长避短。模拟面试后,老师们就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应试技巧问题,给考生们提出一些指导性的建议,让同学们及时加强专业基础知识储备并进行自我心态调整和,消除紧张心态,增强复试信心,为即将到来的复试做好充分准备。三位老师还鼓励考生们在准备复试同时也要积极做好调剂准备,不能放弃来之不易的升学机会。

据悉,管理系已连续两年举行该活动,在老师的“撑腰”之下,我院公管学生升学率逐年提高。


供稿:袁梁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