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9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12月14日,学院党委在院办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学习有关文件,开展交流发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规范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有关文件精神。

杨峰在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发展提供重要的政治保证。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抓好学院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制度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把学院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宋秉斌表示,要坚持常态化学习,严格执行现有制度,努力提升依法依规治院水平。刘彩云表示,系统化学习很有必要,要以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学生党建体制机制。李道和表示,要不断完善学院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供稿:王桂兰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