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33

    12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院办会议室以观看视频形式开展政治学习,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认识到,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迎接新挑战,必须始终坚持“五个根本”。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全院教师共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

杨峰强调,做好经济工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大任务。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做好经济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必胜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宋秉斌院长就学科评估、职称评审、民法典的宣传普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彩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李道和副院长对学院的科研和财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供稿:王桂兰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