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动员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690

3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峰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院办大会议室以观看视频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杨峰对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筑牢信仰之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各支部、各个教研室要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三全育人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教职工大会还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学生住宿管理、毕业生攻读第二学位、校友工作、优秀成果奖申报、固定资产清查、学院调节基金分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丁颖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