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81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12日,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峰、各本科毕业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彩云主持。

刘彩云总结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布置了今年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就业这项民生工作,在行动上落实好上级各项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征兵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项目,把握住国家就业政策提供的机会。要增强个性化指导,把关心学生就业创业的功夫花在平常,做好毕业生的暖心贴心“服务员”。

与会的毕业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做了交流发言。班主任陈小志表示,面对挑战,要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摸清底数,加强指导,全程跟踪,做好服务。班主任王桂兰表示,要做好耐心细致的就业指导工作,当前要加强考研指导,做好复试指导、调剂帮扶等工作。班主任潘志刚、黄春玲、专职辅导员袁梁就指导学生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学生心理疏导、毕业生实习实训等情况作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杨峰向在人才培养上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就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出的位置,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推进就业工作。要积极推进党建+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和专业技能竞赛,强化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提升学生“硬实力”和“真本领”。


供稿:付文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