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简介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2701

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覆盖了行政管理专业与社会保障专业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公共政策分析、政府治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四个学科方向,2011年开始招生。本学科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9,教授4人,副教授5人。其中江西省省级教学名师1人,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2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骨干教师1人(公共管理学科),具有国外访学经历2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库专家2人,校“未来之星”(特聘岗)2名。目前,该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稳定的学科队伍,该学科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教学成果、教材奖、教案奖、公开教学竞赛奖等10项以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6项、省部级课题40项以上(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4项),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含学科权威刊物)发展论文80篇以上,出版有代表性著作或教材3部,获得省级科研奖励10项以上,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和充足的研究经费(1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