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05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功能,营造更为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7日晚我校2020年“点亮心灵,共筑芳华”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逸夫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决6个学院入围,我院心理情景剧《神奇眼镜》最终以90.8分的成绩荣获等奖

此次大赛共分为剧本赛、视频初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11月份比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动员部署,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心理特征创作剧本,动员全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演员面试在准备中期进行了大量的编排打磨在现场表演时,我院的节目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赢得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佳绩。     

我院节目得到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大力支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雪艳老师进行了精心耐心的现场指导,为节目取得良好效果付诸了大量心血。

供稿:陈雪萍 易宇星 张楠楠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