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世纪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501

    12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世纪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潘晓华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双方辩论队学院党政领导应邀观看了比赛。

    决赛现场,正方南昌商学院代表队与反方人文学院代表队,围绕“仁者比智者更能获得人心”还是“智者比仁者更能获得人心”,展开激烈交锋。最终,人文学院代表队摘得本届“世纪杯”辩论赛冠军,南昌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理学院代表队和外语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季军。南昌商学院的况昱同学荣获本届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第十二届“世纪杯”辩论赛从11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四个环节,历时一个月。来自各学院的15支代表队,精心准备,热情参与,为广大师生奉献了14场精彩辩论,吸引了4500多人次现场观看,有135名同学直接参与了比赛。从明年起,“世纪杯”大学生辩论赛将恢复为每年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