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我院学工干部送口罩入寝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33


“你好,同学,这是学院为你们寝室准备的专属口罩,希望你们健康如意,学习进步”。

近日,冷空气来袭,校园冬雨绵绵,易引发呼吸道疾病。为引导广大同学加强健康防护,11月24日晚我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一批学生骨干来到学生宿舍,为全院1200多名学生发放口罩冬日虽寒,我院的小小举动温暖了每一位人文学子的心。

11月24日晚上6时许,我院的学生骨干们顶着凛冽寒风,冒着冷冽小雨到达南区食堂门口,纷纷领取口罩,各自前往指定的学生宿舍区域。他们分批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寝室学生们送上一包包精心准备的口罩

能在初冬收到这样一份礼物,让我觉得很感动。入学近两个月来,我深切感受到了人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当老师和学生骨干敲开寝室房门,说明来意,送上口罩,同学们热情地欢迎老师和发放员的到来,由衷感谢学院大家庭的这一份暖心小礼物。

         供稿:余雪 陈浩 祝浩丰   审稿: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