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时代楷模报告会》专题节目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29

为学习时代楷模弘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师生积极上进,努力拼搏。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节目。

报告会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支队特勤站二级消防长张军朋、支队火调技术科工程师邓雨欣、都昌县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向卫强、柴桑区沙河街道渊明社区主任李媛,九江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郭庆等报告团成员依次从不同身份、不同视角、不同侧面,以亲身经历、感人事例和质朴语言,饱含深情地还原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讲述了一个个爱民为民的感人故事,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时代楷模”的良好风采。他们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以及大屏幕上播放的一张张抗洪一线图片,让大家受到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观看过程中,全院师生都深深被九江市消防救援队的先进事迹感动。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在班级群交流心得,表示要学习模范对的大无畏、勇争先的精神,向先进典型学习,向模范人物看齐。

供稿:黄慧敏  审核:刘彩云